幸福ㄉ足跡

日出的感動^^

Posted on: 2005/11/22

Do you enjoy the sunrise by the seaside or mountaintop?
你/妳喜歡海邊還是山頂上的日出呢?  而哪種日出會感動你/妳呢?
 
嗯… 這一、兩個星期持續下雨又濕冷的天氣,讓人開始有進入冬天的感覺,卻也讓人特別想念暖暖的陽光,更讓我想起前些日子和Lance一起去爬嘉義的大凍山看日出的事(註一)。  我想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熬夜不睡外,又花上1個多小時帶著手電筒摸黑爬山,邊爬還要邊擔心太陽公公會不會不等我,會不會走錯路看不到等…
 
好險~  我們順利在清晨6點爬上大凍山至高點的觀景平台,而讓我意外的是…
 
有一群旅客與我們一樣想來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日出,據說這裡的日出比阿里山長3分鐘之久,不知是真的假的,不過,等了十幾分鐘大家還猜不到日出會從哪個山頭冒出來,不由地開始擔心會不會看不到太陽公公了呢?
 
突然聽到有人大喊:" 出來囉~ 太陽從那邊山頭出來囉~ "
 
(嗯… 對一下時間) 中原標準時間:2005年10月29日(六) 早上6點20-22分
 
一起迎接大凍山的日出  一起沐浴在那溫暖的光芒中…
 
日出的光線讓人睜不開雙眼,讓人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,讓人有種急於想與人分享的感動
 
嗯… 若問我喜歡海邊還是山頂的日出,我想無論是花蓮新城海邊的日出或是嘉義大凍山上的日出。 
 
最重要的應該是…
 
誰陪我一起看日出
 
因為有你… 才讓我有種看到日出的喜悅與想跟你分享的感動 ^^
註一:大凍山海拔1976公尺位於奮起湖風景區,視野極佳,是觀日出的好地點。 
順著步道登上最高點有一觀景平台,可供遊客休憩及觀賞日出,而這裡的日出據說比阿里山(祝山日出約4秒)長達3-4分鐘。

發表留言


  • Jane: Jane 媽咪代替小宇宸謝謝評順叔叔的祝福哦~
  • 評順: 生日快樂^^
  • Jane: 是啊! 希望透過此文,也能讓有同樣想法的媽咪或爸比們知道原來有個玩具圖書館,專門在回收二手玩具給需要